美大選最後衝刺 瑞安打宗教牌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堡岩鎮4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瑞安(Paul Ryan)今晚以電話告知基督教福音派選民,總統歐巴馬領導美國的路線損及猶太和基督教共同價值觀。

瑞安對基督教保守派重要組織「信仰與自由聯盟」(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發表談話時,直批歐巴馬願景。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和搭檔瑞安上週在競選活動中表示,若成功入主白宮,將結束黨派分歧,並在華府和民主黨合作找出解決之道。

瑞安指歐巴馬為美國規劃的「是條危險的道路」。他說:「這是條使政府權力增加、限制獨立和自由、並危及猶太及基督教共同價值觀的道路。」

瑞安說:「這些西方文明價值觀就是為什麼我們能成為如此偉大和傑出的國家」。

他也使出這次選戰的常用招數,批評歐巴馬的政策遏制宗教自由,尤其是稱為「歐巴馬健保」(Obamacare)的2010年健保改革。(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