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儲偕妻訪澳 享燒烤冰啤酒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澳洲朗里契5日法新電)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接受熱情款待後,今天將抵達澳洲內陸朗里契(Longreach),享用燒烤大餐和冰啤酒。

這對王室夫妻將在朗里契著陸,造訪史托克曼名人堂(Stockman’s Hall of Fame)及皇家空中救護隊(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這2名王室成員為慶祝國女王鑽禧,巡訪大英國協各國。

查爾斯在巴紐成功訪問行中,巡訪1處村落,展現親和力,混用雙語發表簡短談話逗樂當地民眾,欣賞傳統戰舞並接受草裙舞歡迎。

他們今早訪問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的青年發展中心,之後查爾斯和總理歐尼爾(Peter O’Neill)正式會談,卡蜜拉則巡視婦女庇護所。

查爾斯公開表示期待返回學生時代曾待過的澳洲,向妻子介紹這地方。

這將是卡蜜拉首度踏上澳洲土地。她將以澳洲航空公司(Qantas)發源地朗里契為澳洲行的第1站。根據氣象預報,當天天氣炙熱且有強風。

查爾斯將在當地的澳航博物館,替皇家空中救護隊1架新飛機命名。

對當地人來說,高潮將是在牧場主人酒吧和燒烤店(Cattleman’s Bar and Grill)舉辦的社區燒烤活動,很多人將在這裡一睹王室貴賓風采。(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