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機車排氣管 監視器全都錄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5日電)台中市2名少年趁深夜之際,偷竊路旁機車的排氣管,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循線逮捕2人。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今天表示,東山派出所日前受理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北屯區東山路空地的機車手工排氣管遭竊,警方展開調查。

警方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監視器影像,發現2名男子趁無人之際,分別騎乘機車到案發處對面停車,前往被害人停放機車處勘查後,拿出T型螺絲起子合力偷竊被害人機車排氣管後迅速逃逸。

警方調閱周遭數十處監視器影像,在潭子區潭興路過濾出涉案2輛機車,查出羅姓少年及鄭姓少年涉有重嫌,逮捕2人到案。

警方查出,鄭姓少年酷愛特定品牌的手工改裝排氣管,因無力購買,深夜發現停放在路邊的被害人機車有手工排氣管,心生歹念,夥同羅姓少年共同竊取排氣管後,換裝使用。

警方通知家長陪同少年到派出所接受調查,警方查扣機車排氣管,事後還給被害人。偵詢後,移送台中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