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首次展現360度環形影片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2012年11月3日,為期7天的360度環形影院影片“一個動作和一個精神”(a motion and a spirit)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國家圖書館的海澤爾劇院謝幕,下面請看來自阿德萊德的報導。

南澳國家圖書館海澤爾劇院坐落在阿德萊德繁忙的北界大街旁,而“一個動作和一個精神”影片作為南澳電影委員會成立40年年慶的一部分在該劇場上映7天,從10月27日至11月3日止。

這是一個12分鐘360度全景影片,影院裡有9個銀幕。攝影師們當初是從各種交通工具,如飛機、賽車和消防車上為觀眾們錄製了南澳的風景和人文。而在這樣的環形影院裡看這部影片,就好像身臨其境一樣,許多觀眾都驚嘆這不一般的視覺體驗。

來自德國的遊客:“你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到了。跟著影片走的時候會暈。”

該活動的策劃者梅麗莎介紹說,這種形式的影院始於1973年,而以這樣的表現手法來展現南澳的風貌是很值得關注的。

活動策劃者梅麗莎·尤涵森:“我知道早在70年代石階上就有很多環形影院以多屏幕360度展現,但在南澳還沒有過,這次是第一次呈現。”

梅麗莎還說,如果來到南澳,對觀看這個影片有興趣的人們,可以查詢他們的網址。

新唐人記者楊陽、阿德萊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