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表態 參選台北市長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4日電)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丁守中今天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力促台北都市更新。

正考慮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籍蔡正元上午接受記者訪問時說,祝福丁守中,「他開心就好」。

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連勝文昨天表示,除了以政治權謀為生的人,大概大部分民眾都不會關心誰要參選台北市長,現在最重要的是把經濟搞好,經濟不好的話,「就算當選也只是丐幫幫主」。

丁守中在立法院舉行核能安全記者會,會後記者詢問他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丁守中表示,他每一次都按照遊戲規則參選到底,人生從政夢想就是改變台北都市風貌,「但很不幸每次都遇到黨內規劃人選」。

他說,曾多次出國考察國外都市設計,將以「大都更,城市美學,台北競爭力」為首要競選主軸,回應台北市民需求。

蔡正元對丁守中表態參選給予祝福,也樂見很多人都在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

對連勝文的「丐幫幫主」說,蔡正元表示,連勝文是以年輕人kuso的語言表達對當前經濟劣勢的憂慮,以幽默方式,希望大家重視並警惕經濟問題。

蔡正元說,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還在考慮中」,但曾經說過,若連勝文出來競選,他願意支持,希望鼓勵連勝文儘早宣布。

丁守中也說,當前重大課題是怎麼把經濟弄好,沒把經濟弄好,誰參選都很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