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學帶來肺部健康新紀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65)免疫力低下和過敏症,被稱為現代人的頑症,要想治療不但非常困難,更讓人頭疼。今天有個好消息告訴這些患者,韓國的韓醫學通過研究,找出了治癒這些疾病的方法,開創了健康的新模式。

由於環境引起的皮膚過敏症,鼻炎,哮喘病等疾病,已經令人無法熟視無睹。這些病是因為生活中氾濫的化工藥劑,直接或間接的滲入到我們機體中所引起的。

不過,如今您大可不必再為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們擔心了。韓國的著名韓醫徐孝錫院長,通過四十年來對肺部疾患的研究,已經找到了“為現代人準備的全新健康秘訣”。

便康韓醫院 院長徐孝錫:“中國的人物秦始皇,曾那麼渴望長生不老, 最終卻沒能得到,在50歲時駕崩。不過,現在我們迎來了肺健康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夢想無病長壽了。那就是肺健康的新世界。”

事實上,我們身體中的肺,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眾多疾病通過肺和扁桃腺可能痊癒,反之,也可能帶來死亡。

徐院長通過對這一領域的眾多臨床和研究開發出的韓藥,使便康堂因為治療過敏症和肺病的效果卓越而名揚海外。

便康韓醫院 院長徐孝錫:“我們醫院給所有患者們開的預防感冒藥,吃過後意外的鼻炎好了,哮喘也好了,從此看到了曙光。所以說扁桃腺真是免疫的核心,我們認識到了這個新的事實。”

至今為止,徐院長已經治癒了數萬名過敏症和肺病患者,這提高了全世界對韓醫學的關注。

徐院長一直活躍於美國,日本等地,傳播韓醫學的優點。10月16日,他與新唐人電視臺簽署了業務協議,開始了幫助更多人實現無病長壽夢想的新紀元

便康韓醫院 院長徐孝錫:“鼻炎,哮喘病,過敏症的已治癒患者,已經達到數萬名。重症的肺病,如今也不再是無藥可治的了。我要把這些告訴世界,迎來一個新的開始。”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