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幫派大哥亡故 無涉恩怨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3日電)兩年前接下某外省掛幫主的楊姓男子,今晚傳出病故。台北市警方側面瞭解,楊姓男子應該是重病身故,無涉幫派恩怨。

綽號「凱哥」的楊姓男子屬外省掛幫派中生代,為堂口堂主、幫內中常委,前年11月要接下幫主之位,外傳曾引發幫內派系和大老不滿。晚間傳出楊姓男子病故,警方非常重視,進一步查證相關消息。

根據警方檔案,楊姓男子早年涉及多起槍擊與軍火走私案潛逃菲律賓,直到民國86年4月間才由刑事局押解返國。

楊姓男子曾當選北部縣市議員,任內推動體育風氣,2003年「SARS」期間,當時急缺口罩,還主動代為調集口罩發送給民眾,但也遭指控操控手下從事暴力討債、販毒、圍事特種行業等不法工作,以及利用幫派組織製造選舉幽靈人口,以求勝選。

前年11月楊男要接下幫主之位時,當時正值五都選舉前夕,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幫主交接當天,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出動警力80多人,在周邊執行臨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