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資格賽 中華隊門票熱賣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3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即將在15日開打,中華隊首戰面對紐西蘭,網路預售票熱賣,開賣不到24小時,已經售出1萬5000張。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將在15日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中華隊將與紐西蘭、泰國、菲律賓爭取進入會內賽的唯一門票。

為了備戰WBC資格賽,中華隊自1日起展開熱身賽,今天與中華職棒冠軍隊Lamigo Monkeys桃猿交手;比賽將在下午1時於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

WBC資格賽預售票從1日開賣以來,球迷反映熱烈,首戰中華隊對紐西蘭之戰,24小時以內已經售出1萬5000張。

中華隊目前已經進行2場熱身賽,戰績1勝1敗,總教練謝長亨表示,陣中有好幾名球員在球季結束之後,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希望透過這幾場熱身賽,調整出最佳戰力。

中華隊今天與桃猿熱身賽後,6日將與興農牛隊在台中洲際球場再度交手。

桃猿隊結束今天的熱身賽後,也將在4日啟程赴南韓參加亞洲職棒大賽,代表中華職棒冠軍與中國大陸、南韓、日本、澳洲等隊爭取亞洲冠軍的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