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風暴留下的一些傷口“永遠無法癒合”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 (美国之音電)紐約市長讚揚紐約市民和城市工作人員幫助恢復受到桑迪颶風重創的紐約市。

紐約市長布隆伯格星期五說,紐約市曼哈頓鬧市區的大部分地區將在星期五晚上恢復供電。不過,布隆伯格承認,還有大量工作要作。

布隆伯格表示,截止到星期五,紐約的官方死亡人數達到41人。他警告說,這個數字有可能增加。

布隆伯格告訴記者說,他去看望了一個家庭,這個家中的兩個小男孩在洪水猛漲的時候被大水衝出母親的懷抱,不幸被淹死。孩子的父親在紐約市工作。

布隆伯格還解釋為何他仍然決定要舉行星期天的馬拉松比賽。布隆伯格表示,馬拉松比賽的主辦單位已經捐出1百萬美元的救災款項,而且參加比賽的人將被要求每跑一英里就捐贈一美元。

布隆伯格決定讓比賽如期舉行激怒了很多紐約人,特別是受到重創的史泰登島居民,紐約市區遇難者中,有一半是史泰登島的居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