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新專輯照 爆涉嫌抄襲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日前公布第2張日語專輯造型宣傳照片,但卻被人質疑有幾張照片涉嫌抄襲美國某航空公司的宣傳海報。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少女時代新專輯的宣傳照中,有1張為各成員穿著橘色空姐制服、一字排開站在飛機登機階梯上露出修長美腿,但卻被人指稱這是抄襲1971年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宣傳海報。

西南航空的宣傳海報中,幾名空姐也是身著橘色制服,與少女時代所站的姿勢也相當類似。

而少女時代另外1張宣傳照也頗具爭議,照片中少女時代各成員穿著桃紅色空姐制服,或站或坐在機翼上,也被質疑抄襲美國太平洋西南航空(Pacific Southwest Airlines,PSA)1962年的宣傳海報。

照片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表示,「應該只是參考吧」;也有人戲稱「真是完美的剽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