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慎 2水電工灼傷命危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日電)彰化縣兩名水電工人今天下午在紡織廠進行變電箱工程時,工人扳手不慎掉落碰觸變電箱產生火花,兩名工人灼傷,生命垂危。

彰化縣消防局下午2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彰化縣花壇鄉一家紡織公司發生工安意外,消防局派救護車前往現場救援,發現兩名全身焦黑、僅著內褲的工人在公司門口等待救援。

消防局人員趕緊將兩人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彰基院方表示,送醫的兩人分別是50歲的謝姓男子及40歲的王姓男子,兩人除了小腿外,全身80%遭二到三度灼傷,仍未脫離險境,生命垂危。

紡織公司張姓負責人說,公司需要把一個變電箱原本1100伏特的電變成380伏特,因此請兩名工人進行變電箱工程;兩名工人施工時,其中一名工人手上的扳手不慎掉落,碰觸到變電箱產生火花,造成兩人灼傷。

王姓工人的妻子和父親接到通知後,趕到醫院探視,王姓工人的妻子情緒激動;彰基院方則說,兩名工人疑似是蹲著施工,因此除小腿外,全身都有灼傷,兩人已被轉送燒燙傷加護病房治療,避免細菌感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