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朱鎔基PK江澤民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訊】有人說2012年是多事之秋。但到了多事之秋的秋天以後,尤其是臨近十八大召開的前夕,中共各派勢力更是粉墨登場,紛紛亮相,好不熱鬧。下面是進入10月份以來,中國官方媒體公佈的各派人物以出場時間為序依次現身的照片:

——10月7日,前國家領導人李瑞環在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代市長王安順親自陪同下觀看中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10月9日,江澤民及夫人王冶坪在京接見了專程赴京彙報的上海水產大學校黨委書記虞麗娟、校長潘迎捷等一行。

——10月20日至23日,毛澤東侄子李實(毛遠新)現身南水北調工程的渠首——河南省淅川縣,飲水思源。(1975年2月26日,中共遼寧省委常委召開擴大會議,審批張志新案件。毛遠新在會議中說,「在服刑期間,這麼囂張,繼續進行反革命活動。多活一天多搞一天反革命,殺了算了。」)

——10月24日,朱鎔基及夫人勞安,與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王岐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馬凱一起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委員。(該消息於10月29日在鳳凰網轉載的當天,一位福建省網友跟貼發表讚美朱鎔基的詩詞、對聯竟高達325首。)

此外,還有9月25日,李嵐清在貴陽舉行音樂講座。10月28日,李鵬可能受中共「血債幫」為抹黑溫家寶在海外曝光其家族巨額財富的衝擊,也趕緊捐款300萬元資助延安大學貧困學生,等等。

一時間,恰如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中的甄士隱對《好了歌》解注所言:「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做嫁衣裳。」

不過,對比以上幾組照片,不用筆者過多浪費筆墨,僅僅通過中共各方勢力代表現身的地點、陪同的人員、接見的格調、網友的回饋等等,相信讀者自己就可以敏銳的判斷出中共新舊各種幫派勢力對11月8日召開的中共十八大的影響程度。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