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羅姆尼沒計劃探視災區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珊瑚牆31日法新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幕僚麥登表示,羅姆尼今天並沒有計劃探視受超級風暴珊迪(Sandy)重創的社區或災民,麥登也不願評論總統奧巴馬處理風暴危機的應對措施。

法新社詢問麥登(Kevin Madden),羅姆尼是否計劃前往重災區,或探訪風暴災民,麥登說:「我目前沒有得到任何前往災區的新消息。」

他說:「除了明天的計畫外,我沒有辦法確定任何行程。」

羅姆尼為尊重風暴災民先前暫停選戰活動,他今天在陽光和煦的佛羅里達州一連舉辦3場造勢活動,奧巴馬則履行總統職權應對風暴危機。

羅姆尼明天將前往維吉尼亞州,不過麥登說,即便到了維州,目前也沒有探訪珊迪災區的具體計畫。

詢及羅姆尼對歐巴馬災難危機處置的反應,麥登的回答則令人訝異。他表示:「你可以參考(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的發言。我認為危機處理還在進行中,我沒有立場評論聯邦政府的處置。」

共和黨籍的克里斯蒂先前大力讚揚奧巴馬的危機處理,成為媒體頭條。(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