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逛鬼屋 孕婦嚇到臨盆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31日專電)不少美國民眾喜歡在萬聖節挑戰有著各種聲光特效的鬼屋遊樂園,但華盛頓州溫哥華市1名孕婦30日晚間卻在逛鬼屋時因為驚嚇過度,當場臨盆。

位於溫哥華市(Vancouver),名稱為「挑戰你的恐懼」(Confront Your Fears)的萬聖節鬼屋,與美國其他一般萬聖節常見的鬼屋景點一樣,內有各種骷髏頭、鬼怪等角色造型,以及恐怖的聲光音效。

30日晚間,1名孕婦卻在逛「挑戰你的恐懼」鬼屋時,因為驚嚇過度,子宮開始收縮,即將臨盆。

擁有註冊護士執照的鬼屋工作人員薩爾諾斯基(Cathryn Sarnowski)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當時立即協助並安撫這名孕婦,直到救護車抵達並將孕婦緊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扮成怪獸造型的薩爾諾斯基笑著說:「如果可以當場為孩子接生,會是很棒的事,但那名孕婦說不想讓怪獸接生她的小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