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斷電已三天 居民苦不堪言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訊】桑迪颶風過後,現在雖然紐約大部分地區已經恢復安全,但是災後對紐約當地居民卻造成了很大影響。目前紐約華埠大部分地區仍然沒有恢復電力供應,給社區百姓的正常生活帶來嚴重影響。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這裡就是中國城,現在大家可以看到街路上只有三三兩兩的行人走動,很少幾家商舖開業,為周邊居民提供食物。中國城是這次受颶風影響比較嚴重的地區,很多人家裏已經失去電力供應,那麼現在具體情況發展如何呢,我們一起來採訪一下附近居民。

居民劉先生:「影響太大,現在熱水也沒有電都沒有,這怎麼辦,(那吃飯怎麼辦) ,現在吃飯……」

居民:「想看新唐人電視臺,八點鐘的戲,沒有電,停擺,不方便啊,可是有水有瓦斯但是沒電。」

居民余女士:「沒有電,家裏現在沒有電,通通沒有,就這幾戶住宅都沒有電嗎,周圍都沒有,(那你晚上怎麼過這兩天),早點睡覺。」

很多附近居民由於家裏停電,無法收看電視節目,也不能使用網絡。他們表示現在的境況很糟糕,正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希望有關部門儘快恢復供電。

通過採訪我們得知,從颱風登陸到今天中國城已經斷電三天了。居民沒有熱水,不能做飯,手機也沒有信號,這對正常生活造成嚴重影響。 根據居民反映,直到現在也沒有收到有關部門的任何通知,也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恢復正常供電。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