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召開

【新唐人2012年11月1日訊】一年一度的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日前召開,一千多名來自舊金山灣區和美國西海岸的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了交流會。他們都有什麼感受,心得交流對他們今後的工作和生活有什麼幫助呢?我們來看一看。

2012年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舊金山共濟會中心(Masonic Center)召開。與會者表示,交流給他們提供了一個珍貴的學習機會。

舊金山灣區中半島學員常女士:“感受非常好,非常強烈,覺得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謝先生:“每次我參加類似的交流會我都會感覺到很受益。”

讓謝先生感觸最深的是學到了凡事要去為別人著想。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謝先生:“記得有一位學員講到,他不管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做工作的時候,他講到要更多的去為別人著想,而不是只是想著我自己要做事,更多的是在做事過程中去考慮別人。我覺得這個真的讓我很受益。”

無論是剛剛入門的新學員,還是修煉了十幾年的老學員,有的初次見面,卻都象老朋友一樣,有說不完的話。他們希望明年再聚會的時候,每個人都有進步和新的收穫。

新唐人記者易聞、徐瑞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