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親友遭套牢 女營業員上吊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1日電)任職台中市一家證券公司吳姓女營業員,昨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陽台,吳女疑罹患憂鬱症上吊輕生,留下遺書。

警方表示,這起不幸悲劇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左右,40歲吳姓女子任職台中市一家證券公司擔任營業員,在大里區的租屋處陽台以麻繩上吊自殺。

警方指出,吳女任職的證券公司主管發現昨天上午吳女沒到公司上班,通知家屬,吳女妹妹立即趕往大里區租屋處找尋姐姐,一開房門,赫然發現吳女已在陽台上吊輕生。

警方調查,現場沒有任何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闖入跡象,應是單純自殺案件。

檢方指出,吳女留下遺書清楚說明自己輕生原因,在於她擔任營業員卻讓親友的投資血本無歸,吳女感到愧疚,無法面對親友,才會輕生。

家屬向警方表示,吳女生前罹患憂鬱症,加上自我要求高,工作壓力大,產生困擾,才會走上絕路。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昨天下午相驗遺體,初步認定吳女上吊自殺,家屬情緒悲痛,對死因沒有意見。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