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走了 美東火車局部恢復(視頻)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路透電)美國鐵路公司(Amtrak)今天表示,颶風珊迪(Sandy)走了以後,交通運輸逐漸恢復正常,美國東岸少數鐵路客運服務將重新開通,不過隧道積水還是阻礙紐約市的進出。

珊迪強襲美國東部,導致鐵路與道路淹水,並吹倒樹木與電線,美國鐵路公司在繁忙東北走廊(Northeast Corridor)提供的服務29日暫時停擺。

美國鐵路公司說,今天起將為新澤西州紐瓦克(Newark)以南的東北部提供經過調整的區域通車服務。路線包括維吉尼亞州境內、哈立斯堡(Harrisburg)至費城(Philadelphia)之間,以及波士頓、波特蘭和緬因州之間。

紐約與波士頓之間還是沒有通車,亞塞拉(Acela Express)高速火車也尚未在整個東北走廊恢復通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颶風珊迪造成紐約市地鐵站被水淹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