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嵐清舊文掩江澤民漢奸身份 欲蓋彌彰?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近來,有關江澤民的消息頗多。除了江系不斷拋出「活死人」江來壯膽氣,中共喉舌《人民日報》今天又再拋出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李嵐清的一篇舊文,稱有一首60多年前的校園歌曲是根據江的憶唱而整理。文章想力捧江是當時的所謂「進步學生」,但,卻似乎難掩江的「漢奸身份」。

10月31日,《人民日報》發表了李嵐清今年4月16日寫的一篇舊文。在中共18大前夕,在周永康、江澤民以及一干江系人馬受薄熙來案影響而惶惶不可終日,而與胡溫習「死磕」之際,《人民日報》發表這篇文章,或許並非偶然。

李嵐清在文中自稱,在今年2月25日,江給他寫了一封信,大意是:六十幾年前的一首老的英語歌曲《Moonlight and Shadows》,當時在校園中流行,至今江仍記得歌詞和曲調,且能吟唱。文章並附上了這曲《月光和影子》樂譜及歌詞。

李嵐清的文章稱,江澤民在青少年時代就是一位音樂愛好者。

文章說,在當時,反對政府的學生運動在高等院校甚至高級中學中蓬勃發展,在學校中成立了許多文藝社團,其中不少受中共秘密控制和影響下的。

文章還說,當時廣大師生們除歌唱從中共那邊傳來的所謂革命歌曲和民歌外,還傳唱一些其他中外抒情歌曲。文章稱,當時吟唱那些校園歌曲在青年學子中蔚然成風。

拋開其背後的薄案因素,在此文中,可看出李嵐清極力將江描繪成是一位「進步學生」,證據就是江澤民熟悉60多年前流行在「進步學生」中的歌曲。不過,坊間早已將江澤民當時在「偽中央大學」就讀的劣跡揭底。

2009年12月5號,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發表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並呈交給中共中央和胡錦濤等領導及部門。

公開信揭露,江澤民的生父叫江世俊,日寇侵華初期他投靠日本,改名江冠千,擔任汪精衛偽中央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是一個貨真價實、賣國求榮的「日偽大漢奸」。

1943年,江澤民在揚州高中畢業,父親把他送到培養漢奸精英的「偽中央大學」就讀,並加入了漢奸反共組織接受培訓,曾受到設在上海的日偽特工總部頭目丁默村和李士群的接見,併合影嘉獎。

1945年,日本投降后,江澤民成為國民黨政府追查懲辦日偽漢奸的重點對象,對他發出通緝令追捕捉拿,江澤民隱名埋姓躲避,後來國民黨政府取消對漢奸偽學生的審查甄別,江回到與「偽中央大學」合併的「上海交大」繼續學業。

不過,1989年,江出任中共總書記不久,南京大學在整理舊檔案時,發現江曾在南京大學前身之一的「偽中央大學」就讀,並找到了他當年的成績單和貼有照片的借書證。

90年代初,江澤民特地訪問了南京大學。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還揭發了江的「假黨員」問題,中共公布的江入黨時間是1946年4月,而當時他躲避國民黨政府的漢奸通緝后剛回到上海。他的入黨介紹也不符合規定,而且,入黨介紹人王嘉猷正是江在「偽中央大學」的同校同學。

呂加平指出,江澤民是在1956年留蘇回國後集體辦理入黨手續時才入的黨。 江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假中共地下黨員」,49年以前根本沒有加入過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很講出身,江為了擺脫自己不光彩的背景,為了往上爬,也為了避免胡錦濤等向江澤民攤牌,江及江系人馬用盡各種手段來掩蓋他的生平劣跡和惡行醜事。

而揭露江劣蹟的呂加平,讓江又急又氣。2011年5月13日,呂加平被中共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秘密開庭,一審被判刑10年,並曾在湖南邵陽獄中傳出病重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