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 紐約油價低點彈升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紐約油價格自將近4個月低點彈漲,市場預測超級風暴珊迪(Sandy)登陸美國東岸後,石油需求將很快回升。

珊迪30日晚間在新澤西州南邊登陸,洪水湧入一度威脅有6000萬人居住的地帶,油價期貨應聲上漲。

為防範這次風災影響,Phillips 66、Hess Corp.、NuStar Energy LP和PBF Energy Inc.紛紛降低煉油營運。

麻州Strategic Energy & Economic Research總裁林奇(Michael Lynch)表示,「大部分煉油廠應會在短期內恢復正常營運,將導致原油需求上升。」「此外,這次颶風對燃料需求帶來的衝擊看來相對較小。」

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期油價格上漲0.14美元,每桶收85.68美元。該油價昨收85.54美元,為7月10日以來最低。今年以來累跌13%。

倫敦布倫特原油12月交割期油價格下跌0.36美元或0.3%,每桶收109.08美元。(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