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稍減緩 法拉盛部分社區恢復正常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昨晚桑迪颶風侵襲過後,今天白天情況有所好轉。法拉盛地區的受災面積不大,受颶風影響稍小一些。目前,法拉盛的部分商店已經陸續開張營業,附近區居民也逐漸恢復正常生活。 請看本臺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我現在是在法拉盛,現在戶外的情況已經有所好轉。風勢有所減緩,雨也停了,但是溫度確實很低。 大家可以看到法拉盛又恢復了往日的繁忙,附近居民也都陸續走出家門,到超市購買食物和生活用品。現在街面上的交通也逐漸開始恢復正常,但是仍然沒有公交巴士,地鐵站也處於關閉狀態。

這次百年一遇的桑迪颶風襲擊了紐約大部分地區。在法拉盛地區仍到處可見昨晚被颶風吹斷的樹木和廣告牌,道路垃圾成堆,一片狼藉景象。附近居民回憶昨晚颶風來襲的場面,仍還心有餘悸。

由於此次紐約政府的周密安排和有關部門與市民的通力配合,也大大減少了颶風侵襲帶來的損失。多數市民表示現在很安全,家裏水電正常,情緒穩定。

在記者發稿之前,紐約的部分街路已經逐漸恢復通行,市民也陸續走出家門,恢復了正常生活。

新唐人記者魯城、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