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窗賊認栽 收贓者也送辦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30日電)胡姓男子涉嫌連續行竊車內行車記錄器銷贓,警方循線逮人,今天連同收贓的劉姓中古舊貨商送辦。

高雄市前鎮、小港、鳳山、三民、大寮一帶,9月以來連續發生汽車財物失竊案,警方調閱各案發地點監視器畫面比對分析,發現歹徒都是騎乘未懸掛車牌的機車或贓車作案,以榔頭或擊破器敲破車窗後盜取車內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設備等。

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研判歹徒經常在鳳山區埤頂街出沒,進一步過濾可疑對象,鎖定胡姓男子涉有重嫌,查出胡嫌躲到小港區孔鳳路鄭姓友人住所。

警方昨天圍捕,發現胡嫌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身旁放著一支剛注射完毒品、沾有血液的針筒,現場並查獲胡嫌作案時騎乘的黑色重機車一部。

警方隨後在胡嫌的屏東友人住所及高雄市大寮區大同街一處中古舊貨商,起獲遭變賣的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設備等近百台。

警方說,胡嫌自9月起不斷犯案,犯案地點遍及高市前鎮、小港、鳳山、三民、大寮等區,受害者保守估計至少有88人,其中一名被害人表示,胡嫌連車內小孩的作業簿都拿走,害孩子的作業沒辦法寫,無法向老師交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