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百貨週年慶業績強強滾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30日電)三大連鎖百貨週年慶持續加碼買千送百。太平洋SOGO全台全檔力拼9%成長率,遠百寶慶店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業績也成長。

今年各大百貨為迎戰景氣低迷,沒有一家只有一重送,買千幾乎都不只送百,回饋率動輒10%以上,近20%都有。

進入10月底、11月初,三大連鎖百貨持續在第二波週年慶開打的門市推出加碼活動,因此增加的行銷費用,當然也有賴業績成長來補足獲利。

太平洋SOGO百貨今天宣布,台北店3館將在11月8日起加入戰局,活動到19日,維持僅12天慣例。忠孝跟復興館的化妝品及香氛區消費滿新台幣6000元送600,復興館國際精品及敦化館全館也有滿3萬送1500。

太平洋SOGO宣布今年週年慶營業額可達97億元,比去年可成長9%;其中復興館可達22億元,比去年成長5.7%;忠孝館31.8億元,比去年成長5%。

新光三越則統計,台北信義新天地門市15週年慶自10月18日開跑以來12天,業績已破40億元,較去年同檔期成長5%以上;第二波11月1到14日開跑的首4日,全館點數2倍送,還有16大銀行禮券天天送,從11月1到6日,持指定銀行卡消費,滿額送禮券。

遠百寶慶店10月18日接力遠百系統百貨週年慶開跑,將至11月26日。寶慶店本檔預計達成8億元業績,比去年成長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