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熱身賽 興農不缺席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9日電)中職今天表示,為了協助中華隊備戰經典賽資格賽,11月1日起安排中職隊伍和中華隊進行熱身賽,興農牛也在其中。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區資格賽11月15日起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有中華隊、菲律賓、紐西蘭及泰國4隊,中華隊必須取得資格賽冠軍,才能晉級會內賽。

中華職棒大聯盟表示,為了協助中華隊以賽代訓,11月1日起安排中職球隊和中華隊進行5場熱身賽,中華隊的對手分別有今年奪下總冠軍的Lamigo Monkeys桃猿、興農牛和中職聯軍。

值得注意的是,興農牛日前宣布將停止經營球隊,對外尋求良善企業接手,因此這一系列熱身賽,很有可能是興農牛在中職最後的身影。

中職指出,5場熱身賽都沒有電視轉播,現場購票僅開放內野,門票一律新台幣200元,比賽場地台中和桃園的小學生,憑學籍牌即可免費進場觀賞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