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網賽吞敗 費爸退出巴黎賽

【新唐人2012年10月29日訊】(中央社瑞士巴塞爾28日法新電)地主選手費德瑞今天以4比6、7比6(7/5)、6比7(3/7)不敵阿根廷名將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無緣在瑞士室內網賽封王,隨後宣布退出下週的巴黎名人賽。

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費德瑞(Roger Federer)表示,他覺得自己需要治療一些小傷,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11月5日開打的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

31歲的費德瑞說:「我不會去巴黎,對我來說負荷太大。」還說:「我已經告知(賽事主管)佛蓋特(Guy Forget)。我有一些小傷要治療,為了倫敦的賽事我不想冒險。」

「我昨天試著做出決定,今天也是。我需要一些時間來為倫敦賽事好好準備。」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錯過巴黎名人賽(Paris Masters)蠻令人失望的。我還記得去年贏得冠軍的美好回憶,去年那1週是我人生最美妙的時光之一。」

「我不想讓人誤會,但這是最後一刻才做的決定。不過如果我想在倫敦打出好成績,對我來說這是唯一正確的決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