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火箭交易 哈登成豪哥隊友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7日法新電)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今天將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交易至休士頓火箭(Rockets),並從火箭得到後衛馬丁(Kevin Martin)、藍姆(Jeremy Lamb)和未公布的選秀權。

在這筆交易中,西區冠軍雷霆(Thunder)也將後衛庫克(Daequan Cook)、前鋒海華德(Lazar Hayward)和中鋒奧德瑞奇(Cole Aldrich)送到火箭哈登和雷霆談延長合約失敗後,雷霆做出這筆交易。

美國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報導,雷霆向年度最佳第6人哈登提出4年5550萬美元合約,少於哈登預期,據報火箭願意提供哈登想要的合約。

哈登上季平均單場比賽16.8分3.7助攻,今年曾和雷霆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同赴倫敦奧運,為美國男籃贏得金牌。(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