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鎖置物箱 女警助男施妙手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8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指出,林姓男子不小心將機車鑰匙鎖在置物箱內,因趕著面試,向女警求助,女警纖纖玉手輕取鑰匙,化解困境。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公園駐在所警員田佩玉日前在園區內巡視,林姓男子神情緊張出現在女警面前求助,指稱他的機車鑰匙自己不小心鎖在置物箱內,無法拿出。

女警安撫林男,打算找尋附近機車店能否幫忙開鎖,但林男說,他已問過機車店師傅,得把整個車殼拆卸才能開啟置物箱,但因他面試快要遲到,只好自己試著扳開坐墊,伸手進去想把鑰匙拿出,但屢試屢敗。

女警靈機一動,心想自己的手比較細,應可順利伸進坐墊拿出鑰匙。女警請林男先將坐墊挪個小縫,女警的手伸進坐墊底下,不到30秒成功取出機車鑰匙,女警手指毫髮未傷。

機車鑰匙失而復得,林姓男子感激女警付出,連忙道謝,如釋重負騎著機車,踏上求職旅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