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漫展 動漫迷的天堂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10月26號(星期五),為期三天的倫敦動漫展在倫敦會展中心隆重開幕,這裡有最新的動漫作品,電玩遊戲,還將揭曉歐洲動漫角色扮演錦標賽的獲獎名單。如此盛會,吸引了數以萬計的熱情觀眾到場觀看,參與表演。

開幕當天,會展中心外聚集了大批的動漫迷排隊等候入場,其中很多人穿上了動漫和電玩中人物的服裝,做好準備參與當天的角色扮演活動。

角色扮演是本次展會的一個主要熱點,主辦方特意提供了以一個小型演播室,讓角色扮演者可以在這裡拍照,並有機會參與評獎活動。

除了動漫角色扮演,還有迷人的電玩遊戲。很多遊戲迷們在這裡好像步入了遊戲的天堂,世界頂級的遊戲製造商提供了大量的最新遊戲,任天堂公司即將推出的視頻遊戲吸引了大批遊戲迷的關注,並一試身手。
本屆倫敦動漫展是英國最大的流行文化展,每年春秋分別舉辦兩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