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淘汰 老虎力圖振作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底特律26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希望明天在世界大賽第3戰,讓舊金山巨人(Giants)2連勝劃下句點。若老虎再次失利,即瀕臨淘汰邊緣。

巨人在7戰4勝制世界大賽首2戰主場擊敗老虎連下2城,下一場比賽將移師到天氣寒冷的底特律,這關鍵第3戰,老虎先發投手將由桑傑士(Anibal Sanchez)擔任。

委內瑞拉籍投手桑傑士說:「我知道我們輸了2戰,但事情已經過去。天天重新來過,忘了舊金山吧。」

老虎教練雷藍(Jim Leyland)希望球隊無時無刻都要繃緊神經、處在最大壓力下,抓緊機會,為老虎拿下1984年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雷藍深信,桑傑士必會作出令人滿意的回應。

巨人第2戰2-0完封老虎,老虎打線急需努力加把勁。這些強棒都知道,他們必須有更積極作為,否則後悔莫及。(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