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蘭卡篤定WTA年終第一

【新唐人2012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6日法新電)白俄羅斯名將艾薩蘭卡今天力克李娜,挺進WTA年終網球錦標賽(WTA Tour Championships)4強,距本季結束只剩2場比賽,她已篤定是WTA年終世界第一。

澳洲公開賽冠軍艾薩蘭卡以7-6(7/4)、6-3擊敗李娜,明天4強將對上法國公開賽冠軍夏拉波娃(MariaSharapova)。

另一場4強是奧運女單金牌、溫布頓網賽和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迎戰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波蘭籍拉德旺絲卡花3小時29分鐘才以6-7(6/8)、7-5、 6-4撂倒義大利的艾拉妮(Sara Errani),創下此錦標賽40年來拚鬥最長比賽。

2012年美國公開賽亞軍,年初拿下26連勝的艾薩蘭卡說:「夢想成真,感覺好棒。」

她說:「我要在這兒打完今年最後賽事,享受成為年終世界第1的感覺,我會專注接下來的比賽,未來還有很多挑戰。」(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