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在後頭 妮妮鳥推收關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楊梅26日電)第17洞驚險保Par,最後一洞再用捕鳥收關,讓曾雅妮在今天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次輪打完,並列第3。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在楊梅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

曾雅妮今天全場打下4鳥,另有1個柏忌,單回合繳出低於標準3桿的69桿,兩回合打完落後排頭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與朴仁妃2桿。

今天在第17洞,妮妮遭遇危機,所幸即時復甦的推桿手感,讓她有驚無險守住標準桿,讓現場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最後收尾的第18洞,曾雅妮第3桿打上果嶺,小白球朝著洞口直奔,在球迷驚呼聲中,球停留在洞口旁,幾乎到手的老鷹,就這樣飛了。

「在我打之前,朴仁妃就差點打下老鷹,她的球停在洞口,我本想看看能不能把她的球直接打進洞。」妮妮賽後笑說,沒想到這個念頭,讓她差點也撈到一隻老鷹。

至於兩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10桿繼續領先的朴仁妃也表示,最後一洞兩人的演出,堪稱今天比賽最精彩的一刻,「妮妮在自家擁有非常多的球迷,而她的表現也給了大家許多驚喜。」

當曾雅妮和朴仁妃在第18洞過招時,挪威名將派特森正在記者會中接受採訪,聽到眾人連續的驚呼聲,讓她不禁好奇地問:「發生了什麼事?」

當時有一名外國媒體,開玩笑地對著派特森說:「朴仁妃打了一隻老鷹,她的排名超越妳了。」

派特森聽完,頓時臉色一沉,這時其他媒體才趕緊告訴她:「這是假的。」

派特森今天全場打下7鳥,沒有任何柏忌,以全場最低的65桿結束第2輪。

明天第3輪比賽,根據大會編組表,曾雅妮將和西班牙辣妹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美國女將葳兒許(Alison Walshe),於上午11時從第1洞開球出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