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兩次?毛澤東「被死亡」 內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中共大魔頭毛澤東1976年死亡。不過,他在之前還「死」過一次,就鮮為人知了。近日有媒體報導說,毛在成為井岡山紅軍的黨代表后,共產國際發表了一份毛去世的訃告,並且斯大林親自為活著的毛發了一份悼詞,稱「毛澤東因長期患肺結核而在福建前線逝世。」不過,沒有史料證實共產國際究竟怎麼會犯這種荒唐的錯誤,但可以肯定的是那個時期,毛已經被中共中央領導層排除在外了。

毛澤東是1976年9月9日去世的,然而,1930年3月20日,毛澤東在井岡山時期,共產國際竟然發表了一份宣告毛因患肺結核病在福建去世的訃告。

「天涯文俠」發表博文說,由於當時蔣介石斷絕了中蘇外交關係並查封了一切共產刊物,因此毛澤東生前始終不知道共產國際曾經為他發過這樣一份訃告。

文章說,1968年,美國研究中共黨史的學者傑明·施瓦茨發現了這一訃告,披露後,在西方學術界引起了轟動。後來又有學者在北京大學圖書館從國外購進的《國際新聞通訊》中查到了訃告的原文。

「天涯文俠」在博文中指出,對於訃告中說,毛澤東「死於肺結核」這一錯誤的情報是怎樣傳到共產國際總部的?誰起草了這份訃告?又是誰批准簽發這一訃告的呢?這些問題尚待歷史學家進一步考證。

《鳳凰衛視》評論說,沒有史料證實共產國際究竟怎麼會犯這種荒唐的錯誤,可以肯定的是那個時期,毛澤東已經被中共中央領導層排除在外了。

毛澤東與斯大林都是獨裁者:彼此相互猜忌爭鬥

題為《毛澤東是如何看待斯大林》文章中指出,毛澤東與斯大林有許多共性,這種共性導致他在理論與行動上都跟斯大林有亦步亦趨之處。這主要表現在兩方面:首先,是毛澤東對斯大林鬥爭哲學的全面繼承。井岡山時期肅AB團,延安時期的整風,建國后的「三反五反」、反右、反右傾、四清、文革等等。

斯大林的罪惡也是罄竹難書。據統計,斯大林在肅反運動中共槍斃了6600萬人。為消滅肅反的知情者,僅1937年斯大林就槍決了3000名執行肅反任務的內務部人員,各州內務部分局的全部領導人被槍斃;1937年,斯大林、葉若夫還下令將全國所有的父母被槍決的青少年全部槍斃;

50年代初,斯大林發起了批判南斯拉夫修正主義的運動,東歐各國共處決了234.5萬人。波蘭黨員從140萬減為110萬,捷共從200萬減為140萬,匈共從120萬減為85萬,保共從50萬減為30萬,羅共從100萬減為60萬。

波蘭的波茲南事件:波共鎮壓了4萬5千名持不同政見者,處死了5000人,還有幾萬人被關進蘇聯的集中營,再也沒有人活著出來了。

因此,斯大林在世時就被外界譴責稱為「歷史上最凶暴、殘忍的罪犯」。

毛澤東是殺人不眨眼劊子手

翻開中共的歷史可以看到,毛澤東從殺土豪劣紳起家,這些在中共黨史中隨處可見,他為了挑起當時社會的內亂,達到其亂中奪權的目的,號召各地農民「打土豪分田地」,其實有不少(大多數)地主富農都是安分守己的人,然而,他們卻慘死在毛澤東的陰謀下;

毛澤東在其「革命隊伍」中也一樣,他為了奪取領導權不擇手段,在中共黨史中那著名的「西征」,就是他為了排除擁有重兵的張國濤的一隻毒招,結果讓張國濤的紅軍主力拆羽而歸,排除了張國濤,但是數萬紅軍被其借刀所殺;文革更是其借刀殺人的傑作。

現在已經旅居德國的,1966年親筆寫信給毛澤東,聲明「退團」的王容芬女士,在回顧十年浩劫的癲狂歷史時指出,希特勒殺害猶太人六百萬,而文革殺死中國人上千萬。

王容芬認為,「文革」就是毛用國家暴力跟青春期少年的暴力扭結在一起,要砸亂中國社會的荒誕恐怖劇。

現在還活著的中國人提起毛都毛骨悚然,他們認為,毛統治時期,在中國大地上真是腥風血雨,每一個中國人都擔心不知什麼時候會橫禍飛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