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常委撕破臉 紐時發佈溫家寶黑材料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趙培:《紐約時報》10月25號發佈了抹黑溫家寶的材料,中共政治局內部協議完全破產。《紐約時報》這次公佈的抹黑溫家寶的材料,與上次《彭博社》公佈的習近平黑材料,有四個相同點。

第一個相同點是黑材料都是拿溫家寶習近平的家人下手。抹黑習近平的材料中把習近平的姐姐齊橋橋一家、妹夫吳龍和兄弟習遠平。抹黑溫家寶的黑材料集中在他的兒子温云松和妻子張蓓莉身上。

第二個相同點是巨額金額來製造噱頭。《彭博社》報導裡面,習近平家族財產過億,大概3.76億美元。《紐約時報》說,溫家寶家族財產27億。

第三個相同點是黑材料都似是而非,沒有獲得驗證。《彭博社》收到習近平黑材料的同時,世界上四大通訊社同時收到,但是都沒有報導,因為很多東西都似是而非。出事後,習近平迅速通過香港媒體闢謠。《紐約時報》則在報導溫家寶的兒子和妻子時都加上一句,《紐約時報》沒有發現相關細節或者關聯。

第四個相同點是黑材料與之前的網絡傳言驚人巧合,給人感覺是有人在網絡上整理這些黑材料,然後翻譯成英文發送給各大媒體。這些事情讓人聯想到,薄熙來和周永康曾經策劃通過百度抹黑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

當時的黑材料包括說徐明是溫家寶的女婿,溫家寶包庇徐明的違法行為。直到薄熙來東窗事發,外界才知道溫家寶女婿另有其人,徐明被周永康和薄熙來包庇,並且成為政變的財政部長。

在習近平被抹黑之後,他妻子彭麗媛是親自抱著材料到相關部門澄清。這一招也鎮住了江派的常委,最後政治局達成協議,除了薄熙來不會再調查其他常委家人。這次,溫家寶又被抹黑,可以說是習近平事件的翻版,很可能是同一批人幹的。這證明,中共政治局已經撕破臉,不管什麼協議不協議的。

這次在香港媒體報導的中宣部、中組部和公安部長名單,江派徹底失敗。正式公佈的新軍隊總參、總政名單上,江派徹底靠邊。在這種情況下,周永康已經惱羞成怒,講話中直接提江澤民“核心”貶低胡錦濤沒有“核心”地位。這次,江派是想通過抹黑溫家寶,輕判薄熙來挽回劣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