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全球開賣 售價399.99美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微軟 (Microsoft)週四正式宣佈 Windows 8 操作系統於全球上市,售價 399.99 美元。除了這一最新旗艦產品,windows 8的周邊產品也將陸續登臺亮相。

對於這次新的操作系統Windows 8,微軟抱有極高的期待,希望它能夠復興其移動計算市場。而這一領域主要由蘋果和谷歌把持。

微軟日本總裁 Yasuyuki Higuchi:“我們正想要對windows 8做的是,讓其成為一個又酷又時髦的產品。這是我們所想要讓(大家)接受的信息。當然,同時,我們想要使所有企業客戶滿意。”

Windows 8 操作系統不僅適用於個人電腦,平板電腦也同樣可用。

本次發佈了Windows 8四個版本,分為針對ARM芯片的Windows RT、普通版、專業版、企業版。採用Metro界面和傳統界面同時運行是Windows 8的最大特點,而對觸摸操作的支持也是對用戶習慣的最大改變。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對Windows 8讚不絕口,他認為這對微軟來說是一個大事件,而且能橫跨一切平臺。實現所有設備“All in One”也正是微軟對Windows 8的希望。

全球上市日期是10月26日。售價方面,從現有系統升級為Windows 8的價格為39.99美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