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夕 《紐約郵報》為羅姆尼背書

【新唐人2012年10月2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關鍵的倒計時,還有12天,美國民眾就將在奥巴馬和羅姆尼中做出抉擇。《紐約郵報》25日發文,稱為了美國的未來,大力支持羅姆尼

紐約郵報》表示,在四年前,保守戰爭拖纍和經濟摯肘的美國,選擇了奥巴馬,期望他帶來真正的改變。

然而4年過去了,美國民眾發現,光有希望是不夠的。就業沒有改善,赤字沒有削減,世界對美國的信心沒有重鑄。甚至美國人自己對美國的未來,都沒有底氣。

《紐約郵報》寫道,美國需要領導力,而羅姆尼可以做到。對於美國的經濟問題,羅姆尼有著豐富的知識、經驗,並熟知規則,可以處理美國的經濟之痛。

關於赤字方面,文章舉出羅姆尼擔任馬薩諸塞州州長時,在民主黨立法機構成功合作,在沒有提高稅率或者借債的前提下,就削減了30億美元赤字。

並且,在外交方面,《紐約郵報》指責奥巴馬使得美國的盟友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是盟友,而美國的敵人懷疑美國有與之對抗的勇氣。而羅姆尼態度鮮明,敵友有別。

文章表示,為了美國的明天,對奥巴馬的實驗說不,公開支持羅姆尼。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