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研討會 駐菲代表推介台灣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5日專電)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王樂生出席菲國知名學府的研討會,以「台灣觸動你心」為主題發表演說,增進與會人士對台灣的了解,盼能吸引他們赴台親身體驗寶島風土民情。

王樂生受邀參加菲國Lyceum大學舉辦的「第一屆國際禮儀與觀光研討會」,並就子題「客服與觀光產業新趨向」,與菲律賓前觀光部長娜麗莎•林(Narzliza Lim)共同擔任主講者。

這場研討會是於昨天開始,今天下午閉幕,共有逾100名來自東南亞的旅遊業者及學者參加,會場並放置中華民國國旗,顯示主辦單位對中華民國的尊重。

台灣近來主打「心之體驗」積極爭取國際旅客,王樂生以「台灣觸動你心」(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為主軸,從人的嗅、視、味、聽、觸切入,輔以生動的幻燈片,說明台灣去年如何成功爭取逾600萬人次國際旅客抵台觀光

王樂生介紹了鼎泰豐、7-11等廠商所提供的各類服務、垃圾不落地等環保政策及效果、博大精深的故宮藏品,以及高鐵、捷運等交通便利性等實例,闡釋台灣以感性訴求滿足並爭取觀光客認同的具體作為。

這場演說台上台下互動熱烈,成功地讓與會人士獲知台灣的觀光資訊和社會脈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