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兒子拉琴寄思念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今年8月,大連市法輪功學員馬春玲因向路人講述法輪功真相,遭舉發被警察抄家。她十歲的兒子王翹楚目睹母親被綁架的過程,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王翹楚盼望母親能早日回家,並用琴聲寄託對母親的思念。馬春玲的姐姐則呼籲國際社會積極營救馬春玲。

馬春玲是大連人壽保險分公司的銷售員,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健康得到很大改善。她在家孝敬老人,在單位業績突出,是大家公認的好人。99年中共當局開始迫害法輪功以後,馬春玲曾兩次被警察綁架、關押。

今年8月29號,馬春玲在路上講述法輪功真相時,遭站北派出所警察綁架。當天,六個警察押著馬春玲到家裏抄家,搶走電腦、打印機以及孩子學習音樂的電腦,家裏一片狼藉。當時馬春玲年僅十歲的兒子王翹楚趴在窗口目睹了一切,受到不少驚嚇。

王翹楚七歲開始學小提琴,現已通過小提琴十級,因為思念母親經常哭泣,只用琴聲寄託對母親的思念。

馬春玲的姐姐馬春梅目前旅居美國,曾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遭當局非法綁架、勞教,她非常心疼王翹楚思念媽媽的處境。

馬春玲的姐姐馬春梅(現居美國華盛頓DC):「我妹夫說,家裏沒有一點人氣呀,不敢告訴老人我妹妹被抓的事情,孩子在家拉琴,練琴呢。經過他家門口的鄰居啊,停下來聽都落淚。我妹夫從外面買東西回來,孩子抬起頭,流著眼淚說,媽媽啥時候回來呀?」

9月8號,馬春梅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呼籲各界幫助營救妹妹馬春玲。

馬春梅:「我希望,更多的人,在這關鍵的時刻,能夠站出來,共同制止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這個罪惡。」

馬春玲被綁架後,在被關押期間曾遭毒打,縫了好幾針,她目前已經被轉到姚家看守所,但不准家人探視。當局對馬春玲施以勞教,還威脅調查馬春玲的親人。

新唐人記者朱潔、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