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PGA 搭高鐵台鐵再轉乘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5日電)2012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開打,部分路段塞車嚴重。警方建議搭高鐵台鐵,再搭接駁車,算是方便選擇。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起連續4天在桃園縣揚昇高爾夫球場登場,包括曾雅妮等多國好手將同台競技。

桃園縣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今天出現多次嚴重塞車狀況,建議前往球場最方便的路線,可以搭高鐵到高鐵桃園站,或搭台鐵到楊梅火車站,再搭接駁車前往會場。而接駁車將採機動方式,人滿發車,每天發車時間為上午7時30分到下午1時。

交通大隊表示,預估賽事將吸引至少6萬6000名觀眾前往,而根據去年在揚昇球場所舉行的高球賽事中發現,每天平均吸引1萬多人,最後一天更高達2萬8000人,造成當地交通大打結。

警方再度提醒,由於賽事進行,在上下班時段行經楊梅市中山北路、環東路口及環東路、校前路口等地,都會進行部分交通管制,需依警方指示方向行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