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5助攻 火箭再拔蜂刺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5日綜合報導)火箭今天下半場一波打出9比0的攻勢,逆轉並擴大領先黃蜂,終場97比90獲勝,在美國職籃熱身賽,二度擊敗黃蜂。林書豪在這場比賽送出5助攻,只攻下2分,手感未熱。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的倒數第2場熱身賽,今天到紐奧良黃蜂隊的主場踢館,這也是兩隊在新球季的熱身賽二度碰頭,上一場火箭以95比75大勝。

黃蜂狀元郎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次缺陣,這次雖然出場助拳,奮戰約38分鐘,抓下8籃板、攻下13分,卻發生6次失誤,黃蜂難逃落敗命運。

火箭「哈佛小子」林書豪先發上陣約30分鐘,手感未見起色,出手8次僅命中1球,攻下2分,繳出3籃板、5助攻、2抄截的成績,另有6次失誤。

替補登場的戴費諾(Carlos Delfino)全場20分,是火箭分數進帳最多的球員,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18分、馬丁(Kevin Martin)和瓊斯(Terrence Jones)各取15分,長人艾希克(Omer Asik)抓下14籃板。

上半場結束,火箭原以43比45落後,不過第3節瓊斯、馬丁率先帶頭飆分,加上馬丁和巴森斯的3分外線火力猛射黃蜂,第3節打完反以72比61逆轉,奠定勝基。

火箭下一場熱身賽,也是開季前最後一場,將於台灣時間27日到奧蘭多魔術隊主場征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