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票 蔡英文週末開始訪美加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4日專電)在今年1月參選總統的民主進步黨前主席蔡英文27日展開北美謝票之旅。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王梅鳳表示,蔡英文將於台灣會館年會中演講,並為台灣會館募款。

蔡英文去年在競選期間曾造訪美國,包括在洛杉磯舉行造勢大會,吸引3000多名支持者參與。

蔡英文再次訪美,首站行程包括參加洛杉磯台灣會館14周年感恩募款晚會。王梅鳳表示,晚會門票已銷售一空,估計會有700多人參加。

募款晚會上也將義賣30本蔡英文競選期間走遍台灣接觸民眾的攝影集「一直同在」,蔡英文將親筆簽名。

王梅鳳說,蔡英文此次訪美主要目的是謝票,感謝總統大選期間各界的支持。蔡英文北美謝票之旅將從洛杉磯出發,之後將前往舊金山、休士頓與紐約。

王梅鳳說,蔡英文在演講中,將與海外鄉親分享對台灣前途的看法。

除了在募款晚會上演講,蔡英文美西時間28日上午也將在台灣會館舉辦里民大會,向支持者表示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