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老人被洗7次腳 網友譏中國式做秀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的重陽節年被中共定為了老年節後,10月23日節日這天,各地紛紛組織到老人院為老人洗腳獻愛心。單是合肥市老年公寓前後就有4撥愛心人士來給老人們獻愛心,有位老人甚至一天被志願者們洗了7次腳。網友嘲諷「中國式做秀」,並質問平時怎麼沒人去關心體貼老人?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重陽節前後,合肥市夕陽情老年公寓一下子變得異常熱鬧,每天都會有愛心人士來“關愛”他們這些老人。特別是10月23日這天,老年公寓連著迎來了第4撥社會愛心人士。

這些人主要是來幫老人們打掃衛生、洗頭洗腳、剪指甲甚至是掏耳朵,併為老人發放零食。

當天養老院好幾位老人都享受了被梳了2次頭,被剪2次指甲,被洗了2次腳,被掏了2次耳朵……的待遇。

一位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說,因為前來獻愛心的人太多了,工作人員忙著組織,一時疏忽,有個老人一天甚至被洗了7次腳。

在老樂福和平老年公寓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公寓負責人說,連續幾天都是如此,老人就有點招架不住,後來的人想剪指甲,都沒有指甲可以剪了。

該新聞發出後遭網友們群體炮轟

「獻愛心,走過場,『雷鋒紀念日』就有老太太說自己在馬路上被領來領去的…………」

「腦殘天天在上演滑稽鬧劇,可憐了老人家,為了虛假的面子工程,不顧老人感受。」

「虛偽的民族,獻愛心、自願者、目的何在為什麼會扎堆做這些事?想顯擺的就別去了。」

「中國式做秀!為啥平時沒人去關心體貼老人呢?」

「太熱情了,一年也就重陽節那麼難得一天,肯定要抓住機會好好表現下,洗七次不多啦。」

「平時沒見人,一到節日假日就組織記者看你們做志願者,其實你們就是一群沽名釣譽之輩。」

「中國特色,踏踏實實走過場。問:元芳你怎麼看。」

「看了標題我想笑 看了文章真心笑不出來,還能來點兒更虛的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