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西班牙裔商會聯盟舉行慶祝活動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10月23日晚,由紐約州西班牙裔商會聯盟主辦的第一屆西班牙裔傳統慶祝活動在紐約曼漢頓舉行,旨在增進紐約州西班牙族裔的經濟文化合作,促進西班牙族裔在美國的發展。請看報導。

10月23日晚,坐落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卡特拉雞尾酒美食文化餐廳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由紐約州西班牙裔商會聯盟主辦的西班牙裔傳統慶祝活動正在這裡舉行。

會上宣佈:紐約州拉美餐館協會,厄瓜多爾商會,布魯克林西班牙裔商會,紐約州墨西哥商會等多個商會成立。

紐約州拉美餐館協會主席、Crema餐廳總經理Rafael Anaya:“你可以在任何一天給我打電話,順便說一句,請記下我的電話,如果你沒有的話,請隨時給我打電話。我不想要任何的頭銜,這不是我的風格,我希望大家共努力,一起工作並做好它。”

紐約州拉美餐館協會主席、Crema餐廳總經理Rafael Anaya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成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我們有很多行動計劃,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們有另外一個會議,我們希望有實際行動的計劃,有很多的業主,餐館的店主要求得到幫助,我很興奮能為他們服務。”

本次活動得到了來自多方的贊助與支持。

可口可樂公司副總裁 Rudy M. Beserra:“我們從西班牙裔商會成立之時就是它的會員。美國西班牙裔商會成立於1986年,那時可口可樂公司就已經成為了它的這一批贊助商之一,因為我們意識到拉美企業是一個正在成長的群體,其實這一切都是在支持企業,因為是企業才使美國得以發展。”

本次活動的協辦機構索默斯公司主席、紐約州眾議員Felix W. Ortiz:“把西班牙裔的人們聯合起來是非常重要的,從水牛城到長島以及兩地之間的所有地方,確保我們能夠解決我們社區的需求,並且有一個清楚的認識,小企業是我們經濟的支柱。”

西班牙裔商會希望能通過這樣的活動,為促進美國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

美國西班牙裔商會第五任主席Liz Berman:“如果我們帶我們的大公司合作夥伴來參加這樣的活動,他們會看到我們的社區就在那,他們的面前,他們會認識我們,他們會看到他們通過商會投入的資金在為我們社區做甚麼,這些商會包括美國西班牙裔商會和地方商會。所有對我們來說,把這些小企業聯合起來就非常重要,特別是在紐約,我們有超過4.5百萬的企業,它是通過NWBE認證的,少數族裔擁有的企業,非常重要讓我們的大公司合作夥伴看到這些小企業正在做的事,這樣他們才能繼續支持我們的各種項目,這樣這些小企業才能持續發展。”

主辦者、紐約州西班牙裔商會聯盟主席Frank Garcia:“新商會的成立非常重要,與社區人士共同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剛剛成立了一些餐館協會,我們期望能和華人餐館一起合作,我覺得社區間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在中國和其他地方做生意,所有共同工作是很重要的。我覺得今天這些新商會的成立的重要性是,西班牙族裔在紐約的一些地區,如布朗克斯,厄瓜多爾社區或其他的地方,有了發聲的機會。”

最後,活動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