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大滿貫紀錄 伍茲坦言沒信心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吉隆坡24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坦承,前輩「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生涯集18項大滿貫賽冠軍榮銜於一身,他對自己能否改寫金熊的紀錄存疑。

伍茲也指出,北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等新人輩出,使他達成超越尼克勞斯紀錄的目標,益趨複雜。

伍茲說,2008年美國公開賽(US Open)後,前後4年未獲大賽冠軍,他對締造勇奪19項大滿貫賽桂冠的信心已然動搖。伍茲本週將參加馬來西亞高爾夫精英賽(CIMB Classic)。

伍茲說:「就像其他人一樣,我歷經這段擊球、切球甚至推桿都很不順手的低潮期。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但有時候表現就是不如人意。」

伍茲4年大賽冠軍荒始於2009年爆發性醜聞後,促使他必須暫時從球場上休兵,而後緊接著受傷,讓他得砥礪球技,東山再起。(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