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網站 用名人婚外情打廣告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23日專電)美國知名外遇網站艾希禮.麥迪遜在法國和比利時推出最新廣告,居然是用法國4位總統—密特朗、席哈克、沙柯吉和歐蘭德印上紅唇印的肖像,標題是,他們有甚麼共同點?

答案是,他們應該都想著Ashleymadison.com,廣告意指,4位總統都曾傳出婚外情。

今天中午,這個強調「人生苦短,嘗試冒險」的外遇網站,放上了法國最近4位總統的肖像,他們的臉上都有紅色吻印,他們有「一個共同點,是哪一個?」「他們應該都想著Ashleymadison.com」。

「新觀察家週刊雜誌」(Le Nouvel Observateur)報導,法國法律規定,除非當事人同意,否則不可使用其影像,因此,法國總統歐蘭德有權禁止這個廣告。

艾希禮.麥迪遜(Ashley Madison)網站也知道這個禁令,所以在造成媒體效應後,就立即撤除,不過,他們不排除要用其他視覺方式讓人接受。

在比利時,今天的廣告放的是英國王儲查爾斯,比利時國王艾伯特,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也是臉上有紅唇印。

艾希禮.麥迪遜法國網站發言人表示,男性公眾人物喜歡誘惑,法國人也都喜歡,相反的,比利時對國王的情感是非常強烈的,這個廣告應該會引起震驚。

目前分布在25個國家的艾希禮.麥迪遜網站,在法國擁有1600萬會員,2011年有80萬法國人試圖登錄到這個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