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獲「大洋洲最熱旅遊點」殊榮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2012年世界旅遊獎(World Travel Awards)地區評選結果近日揭曉,奧克蘭擊敗澳大利亞的悉尼、波拉波拉(Bora Bora)島、Whitsunday島以及斐濟的Yasawa島,獲得「大洋洲最熱旅遊點」的殊榮。這是奧克蘭在三年內第二次獲得此獎。

據電視一台報導,此獎是由包括旅遊中介機構、旅行交通公司以及旅遊組織等在內的世界160個國家的18,300位旅遊專家投票評出的結果。

《華爾街日報》也因此在近日的報導中將奧克蘭比喻為世界旅行和旅遊業中的「奧斯卡」,顯示著奧克蘭在全球旅遊界中舉足輕重的地位。除此之外,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也連續四年被授予「大洋洲最領先的航空公司」稱號;新西蘭旅遊局(Tourism New Zealand)也被評為「大洋洲最領先的旅遊部門」。

奧克蘭旅遊、活動及經濟發展部門執行總經理傑森•希爾(Jason Hill)表示,贏得這項殊榮展示了奧克蘭作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國際旅遊熱點不斷增長的實力。他說:「奧克蘭除了在世界眾多的旅遊點中脫穎而出之外,還經常被評選為最適宜於人們生活、學習和投資的熱門城市。這個評選結果也有力地證明了這一點,很鼓舞人心。」

在過去的19年裡,世界旅遊獎的主辦方一直致力於認可和表彰在全球旅遊業中表現突出的城市和地區。今年12月12日,全球各大洲的旅遊獎優勝者將參加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2012年世界旅遊獎總決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