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明年來台公演 月底會媒體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23日專電)日本知名的寶塚歌劇團明年首度到台灣公演,30日將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台灣媒體發表。

寶塚歌劇團接受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等台灣相關單位的邀請,將於2013年4月6日至14日在台北市國家戲劇院舉行「寶塚歌劇團台灣公演」。

參加這次台灣公演的主要演員,將在30日出席台北市國賓飯店舉行的「寶塚歌劇團台灣公演」記者會。

記者會上預定表演公演的主題曲等,也將介紹這次公演的意義、目的與重點,並接受現場媒體發問與拍照。

記者會將由寶塚歌劇團理事長小林公一帶領星組首席男角柚希禮音、星組首席女角夢?(笑)寧寧、星組男角紅讓等人出席。

寶塚歌劇團明年4月首度到台灣公演,由柚希禮音與夢?(笑)寧寧等約40人表演「怪盜楚留香外傳」。

音樂劇的劇碼為「怪盜楚留香外傳—花盜人」,劇本改編自古龍的小說「楚留香新傳」。

寶塚歌劇團首度海外公演是在1938年到歐洲,至今共在16國舉行過公演。在亞洲地區,1999年、2002年曾到中國大陸公演,2005年在南韓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