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戲劇熱搜榜冠軍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台灣電視圈年度最大盛宴「第47屆電視金鐘獎」即將舉辦,眾所矚目的入圍大贏家《我可能不會愛你》究竟能奪下幾項大獎?Yahoo!奇摩搜尋搶先公佈十大熱搜金鐘入圍演員與戲劇(按9/24入圍名單公布起至10/14的搜尋量),《我可能不會愛你》不負眾望拿下戲劇熱搜榜冠軍。

然而在演員熱搜榜則出現大黑馬!有越南林志玲之稱、在《野蓮香》中用細膩情感演活外籍配偶的海倫清桃,因清麗外型備受網友矚目,人氣冠壓其他台灣演員,搶下第一。

今年金鐘獎出現許多第一次入圍的新面孔演員,根據Yahoo!奇摩搜尋2012十大金鐘演員熱搜榜,除拿下冠軍的大黑馬海倫清桃外,以《前男友》入圍的李千娜,在拿下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 演員的肯定後,此次首度入圍金鐘獎,便踩下紅透半邊天的又青姊-林依晨,搶下熱搜榜的亞軍。

而在幾乎被女演員淹沒的熱搜榜單中,大仁哥-陳柏霖則殺進第四名,成為最熱搜的男演員,另外也擠進榜單中的男演員則是誹聞與事業雙雙精彩的《前男友》楊祐寧。雖熱搜人氣以年輕演員為主,但在《愛上巧克力》中的美麗媽媽戈偉如,美魔女魅力也相當吸睛,擠入前十。在Yahoo!奇摩搜尋2012十大金鐘戲劇熱搜榜註2方面,海倫清桃的高人氣連帶讓《野蓮香》擠入前五,而同樣探討外配故事的《金孫》,以及以親情、花蓮民宿美景為主軸的《愛。回來》也都受到網友關注,究竟哪齣劇是金鐘大贏家?26日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金鐘獎專頁將同步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