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總統感謝台助改善民生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中華民國政府援助巴拉圭社會行動部「改善民生(TEKOPORA)計畫」捐贈儀式22日(當地時間)在巴總統府舉行,佛朗哥總統親自出席見證。

巴拉圭社會行動部部長黎瓦羅拉(Victor Rivarola)與駐巴國大使劉德立共同簽署這項合作議事錄,財政部次長薩爾沙(Ramon Zarza)、總統府及社會行動部官員、大使館官員均出席觀禮,現場並有各媒體記者採訪報導。

劉德立在致詞時推崇佛朗哥總統治國理念、黎瓦羅拉之積極任事以及本計畫對改善弱勢族群生活、教育及衛生等基本人權之貢獻,並允在兩國逾半世紀邦誼基礎下,賡續強化合作關係。

黎瓦羅拉致詞時除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協助外,並承諾儘速將本合作款以生活津貼方式送到嗷嗷待哺之貧民手中。

佛朗哥總統在致詞中,代表巴拉圭人民向中華民國政府申謝,強調中華民國係他繼任政府上台後首給予支持暨溫暖之國家,本計畫款之挹注,不僅提供貧民食物果腹,更可有效協助貧民脫離貧窮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