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嘴官腔 副鄉長《 非誠勿擾 》慘敗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訊】四川閬中副鄉長戴彬最近參加當紅的《非誠勿擾》電視徵婚,結果慘遭24位女嘉賓全部滅燈,節目播出後,引發民眾熱議。有人認為,戴彬的官階不夠大,女孩看不上,也有網友認為,戴彬在臺上開口就提組織,滿嘴官腔,所以被拒之門外。

20號晚間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第三個出場的男嘉賓是閬中市天宮鄉38歲副鄉長戴彬,身高1米72的他,身穿花格襯衫,藍色毛背心,看起來似乎是精心打扮,不過多位女嘉賓點評:「特別像領導」、「年齡稍微大了點」,最後24位女嘉賓全部「熄燈」。

戴彬被拒,她的母親說:「一個女孩子都沒牽到手,丟人!」不少的評論則認為,現在拜金的中國社會中,區區一名副鄉長,沒有吸引力。

全球自由資訊運動網站創始人張新宇:「嫁給張三,她可能起跑的時候是50米這裡,李四的話,是80米這裡,嫁給副鄉長的話,起跑界可能是10米這裡,當然嫁給農民可能是0米來了。所以呢人們在考慮找對像,婚姻這碼事,也跟她自己的發展、利益,或者社會地位,掛起勾來了。」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戴彬在節目中多次提到組織,滿嘴官腔,才是他被拒絕的原因。

戴彬:「我的家人非常著急,組織也很關心這件事情,我的上級領導,到處給我張羅過我的婚姻大事,我想儘快把這件事情落實了,讓家人放心,讓組織放心。」

慘遭24人拒絕的戴彬,把失敗原因歸咎於因為事先沒有向領導匯報,上臺時有思想負擔。有網友說,中共官員甚麼事情都要匯報,連最基本的私人空間都沒有。

新唐人記者陳漢、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