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農找買主 體委會:盡快了解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電)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陳雲蓮今天表示,中職興農牛找買主,事前完全沒有徵兆,會盡快了解狀況再做後續處理。

興農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並發布新聞稿表示,董事會決議通過,子公司興農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提,將停止經營球隊並對外尋求良善企業接手經營議案。

陳雲蓮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事前完全沒有徵兆,晚間才得知消息,會盡快找中華職棒大聯盟4支球團和聯盟會商,先了解狀況再做後續處理。

陳雲蓮表示,依照棒球振興計畫,體委會今年才開始補助中職二軍每隊新台幣1000萬元,雖然興農傳出找買主消息,但不影響棒球振興計畫的進行。

另外,興農球團指出,宣布其他企業接手之前,球團及球隊保持正常運作,陳雲蓮也對此表示肯定。

體委會表示,健全職棒發展制度是各界的期待,有賴相關機關團體共同努力,體委會責無旁貸願意協助職棒產業永續發展,相信職棒運動能化危機為轉機。

相關文章
評論